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淮安首付不超过40万的盘,只有这几个! - 凤凰网房产淮安
对于买房人来说,2021年太难了,上半年楼市唱衰不敢下手,下半年房价太高无从下手。最近,有新盘备案价出来了,位于主城区的楼盘备案价普遍在1万至1.5万之间,而热门板块生态新城地区的建发水利天玺湾雅苑,备案价超2万,房价涨幅惊人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huai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07-54372647_0.shtml

淮安首付不超过40万的盘,只有这几个!

凤凰网房产淮安站
2021-07-07 09:12

对于买房人来说,2021年太难了,上半年楼市唱衰不敢下手,下半年房价太高无从下手。最近,有新盘备案价出来了,位于主城区的楼盘备案价普遍在1万至1.5万之间,而热门板块生态新城地区的建发水利天玺湾雅苑,备案价超2万,房价涨幅惊人。

从2021年初就想着房价肯定会下跌,没想到是看跌,新盘房价就涨的越快,现在有不少人已经醒悟了,着急想知道还有什么低价盘可以买,预算在40万以内的前提下,怎么才能买到合适的房子。

首付不超过40万的盘:淮阴区的富康城,开发区的红豆国际城,中环时代金辉优步东郡,清江浦区的烨宸广场,绿地春晓,绿地九里香颂。这7个楼盘有建筑面积小的户型,首付只要三成,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刚需家庭。

目前许多新盘已经快要收尾,房源所剩不多,不想最后只能挑别人剩下的户型买,就得早点咨询了解相关信息。要注意的是,现在列出的这些盘,是为数不多在主城区的房源,以后可能不会再有。

毕竟,房企拿主城区的地块多数在6000元/平方米以上,6月份拍卖的金满华府西北侧地块,更是以9070元/平方米的价格成为清江浦区的新地王。

可想而知,淮安主城区下半年即将入场的新盘,价格预估会在1.5万/平方米左右,或是超过这个价格。这就意味着,未来主城区将没有低价盘上市,许多人会因为高房价而被迫到郊区买房生活,缓解经济压力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金辉优步东郡 刚需 地王 【责编】 赵黄荣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%
风财讯
21:38
新闻快讯
直击财报季|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.8万套
风财讯
21:23
深度
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.33亿元 同比增51.4%
风财讯
20:37
市场
万科2023年年报: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,实现营收4657.4亿
风财讯
20:30
新闻快讯
万科财报出街: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,高质量交付28.9万套
风财讯
20:23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