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淮安第四座吾悦广场效果图来啦! - 凤凰网房产淮安
近期,相信淮安涟水人聊得最多的城建话题就是滨河吾悦广场要开建了。一个县接连落户2座吾悦广场,实属罕见。就在7月29日土拍中,涟水第二座吾悦广场正式落户清涟大道旁,暂命名为滨河吾悦广场,这将是淮安的第4座吾悦广场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huai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9_08-54618256_0.shtml

淮安第四座吾悦广场效果图来啦!

凤凰网房产淮安站
2021-09-08 00:00

近期,相信淮安涟水人聊得最多的城建话题就是滨河吾悦广场要开建了。一个县接连落户2座吾悦广场,实属罕见。就在7月29日土拍中,涟水第二座吾悦广场正式落户清涟大道旁,暂命名为滨河吾悦广场,这将是淮安的第4座吾悦广场。这座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落成,将提升了整个滨河新城高铁片区的配套标准,也意味着滨河新城高铁板块迎来新一轮的价值腾飞。

据悉,此地块挂牌出让面积为 75515.81 平方米,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,出让年限 40 年,,规划指标,地块内须建设一座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 7 万平方米(其 2 中地上不小于 6 万平方米)的大型购物中心(不含停车楼、 酒店、公寓、办公、家居建材市场、专业批发市场,下同),由乙方自持全部产权并整体运营,不得分散设置,不得分割销售。须确保上述大型购物中心在签订《成交确认书》后 24 个月内建成并满铺开业。

清涟大道,身为涟水这座独一无二城市的中轴线,沿线不仅有着连水湖公园(在建中)、公共卫生服务中心、华东师范大学淮安涟水实验学校(在建中)等医疗、生态、教育配套,又坐拥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和滨河大厦(在建中)商务办公。目前最为期待的华东师范大学淮安涟水实验学校。华东师大涟水实验学校西校区位于滨河新区,涟水高铁站东侧约500米,占地180亩,建筑面积约9.3万平方米。华东师大涟水实验学校,是涟水县委县政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更多更高需求,华东师范大学创办的一所高端品牌民办学校。

随着城市西进,未来新的城市中心正在逐步明晰,涟水的未来在滨河新城。

涟水第二座吾悦广场,未开先火,全城瞩目!滨河吾悦广场城市美学馆,即将于9月中旬盛大开放。据悉,滨河吾悦广场约62万方一站式都市枢纽综合体,位于淮浦路、清涟大道交汇处,是集购物中心、高端影院、主题商业街、滨河花园、大型商超等于一体的创新体验式商业业态。未来,将依托滨河新城四大中芯配套,再造商业中芯,打造滨河体验式商业综合体,填补滨河商业的空白,并与涟水吾悦广场形成东西两翼、协同发展的格局,全面提升城区百姓生活品质,助推涟水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目前,滨河吾悦广场项目围挡已经围起来了,宣传海报看上去也是格外霸气。新城控股集团7月底拿地到现在时隔才一个多月,现在已经进场施工,只能说这就是新城控股的速度。回想之前拿地的条件中,须确保上述大型购物中心在签订《成交确认书》后 24 个月内建成并满铺开业。看来,2年后滨河新城将多了一座吾悦广场,稳了!项目已经进入初步施工状态,那么滨河吾悦广场究竟什么样呢?近日,涟水滨河吾悦广场官微已经发布,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!

滨河吾悦广场效果图

滨河吾悦广场效果图还是比较霸气的,看上去体量也不小。随着,滨河吾悦广场的落户,真正的填补了区域大型商业广场的空缺。将提升了整个滨河新城高铁片区的配套标准,也意味着滨河新城高铁板块迎来新一轮的价值腾飞。

来源 :淮安城建资讯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落户 建筑面积 购物中心 【责编】 邱伟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,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!天安1号9.2万/㎡、招商时代乐章4.8万/㎡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刚刚
原创
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: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%!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刚刚
原创
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
凤凰网房产
17:30
市场
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
风财讯
17:27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