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总投资50亿元!淮安又一大项目即将开工!涉及房屋拆迁…… - 凤凰网房产淮安
9月3日,区长陈张带队到京华智能科技项目指挥部,现场问进展、听建议、提要求。他强调,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,咬定目标不放松,凝聚合力抓推进,不断增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动能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huai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9_08-54618260_0.shtml

总投资50亿元!淮安又一大项目即将开工!涉及房屋拆迁……

凤凰网房产淮安站
2021-09-08 00:00

9月3日,区长陈张带队到京华智能科技项目指挥部,现场问进展、听建议、提要求。他强调,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,咬定目标不放松,凝聚合力抓推进,不断增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动能。区政府办、征收办、交通运输局及古清口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据了解,京华智能科技项目总投资50亿元,占地面积约1600亩,项目分两期进行,一期投资30亿元,规划用地850亩(含已供地360亩),建设标准化厂房不低于45万平方米。二期投资20亿元,规划用地750亩。该项目经多次洽谈已于7月12日签约,预计今年10月份一期开工建设。

陈张要求,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,高点定位、科学谋划,对照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,扎实推进重特大项目落地见效。要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帮办,积极与企业对接,主动为项目服务,以“等不起”“慢不得”的紧迫感、危机感,抢抓发展机遇,力争以快取胜。要科学细致做好要素保障,既要全力保障工业发展土地空间,也要引导企业高效集约利用宝贵资源,促进工业用地提容增效。

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群众搬迁安置工作,陈张强调,要杜绝形式主义,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和阳光操作的原则,严格按照政策法规,做到“一碗水端平”。要牢牢把握时间进度,按照既定目标,把责任明确到人,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,全力以赴,用党员干部的“辛苦指数”提升群众的“幸福指数”。要加大政策宣传和矛盾化解力度,做群众的“贴心人”,了解群众心中所想、理顺群众情绪,将心比心,以心换心,切实保障被征收居民的合法权益。

当天,陈张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项目征收拆迁指挥部。

来源:淮阴区人民政府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京华 人民政府 华智能科技 【责编】 邱伟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“绿色告白”
凤凰网房产
10:49
市场
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!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0:37
原创
超15亿进账!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!
凤凰网房产南京站
10:17
市场
招商蛇口:开发业务当前仍是“基本盘” 锚定行业前五
观点网
10:06
市场
上海杨浦房管局: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
观点网
10:0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